• 项目介绍
    本科人才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厚基础、宽口径、强实践”的培养理念,实行一年级大类培养、二年级专业分流的培养模式,注重“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建设,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学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全球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 项目介绍
    学院现有一级博士学位点2个(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科学),一级硕士学位点4个(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学位硕士学位点11个(MBA、MPA、MEM、MPAcc、MIB、MF、MT、交通运输硕士、工业工程与管理、项目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
  • 项目介绍
    2002年以来,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已从一个MBA中心发展成为管理MBA、MPA、MEM、MPAcc、MIB、MF、MT,以及工业工程与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项目(7M9个专业)的“大中心”,凸显了上理管院的学科优势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办学特色。
  • 项目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是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集中核心资源打造的一张对外服务的金名片,也是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和笃行致远的重要标记。
  • 项目介绍
    2002年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2003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上海理工大学成为第五批MBA培养院校。2018年MBA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MBA教育秉承百年办学文脉,着力打造系统思维、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三大特色。
  • 项目介绍
    我校为2010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第五批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办学单位。教育重点围绕行政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教育行政管理等领域展开。致力于培养从事公共事务管理和公共政策研究与分析等方面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 项目介绍
    我校为全国第一批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单位暨办事机构所在地,《上海市专业学位(MEM)论文基本要求与评价指标体系》牵头制定单位,“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与IPMP认证合作培养单位”,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自2011年起招生。

学院要闻

·

新闻简讯

活动日历